祇是二個一樣傻的人你知道嗎??我常常問你....要不要睡一下因為以前 認識一個人他11:30下班吃飯 12:10左右會吳哥窟打電話給我聊著聊著 到12:30 他去午睡了....因為 他可能下午14:00要上班了結果 我是12:00下班 13:00上班而賣房子12:30~13:00 根本來不及出去吃飯所以 我  常常錯過午飯了卻一直沒讓他知道認識他之後 因為不正常的午休建築設計加上 工作量又多  瘦了很多所以  現在 會心疼你 利用午睡時間陪著我或許我是心疼自已 也曾這麼付室內設計出卻沒得到應有的 感情本來就沒有 誰應該對誰負責付出的人是傻瓜而我 曾經 付出 還被責難的人現在卻可以遇到西裝外套  願意珍惜自己的人多麼感謝上天一個真正關心我的人知道我  一忙起來  祇有工作忘吃忘喝的買屋網所以 現在 不為什麼祇是二個一樣傻的人 所以特別珍惜澎湖民宿..................................................................................................不知商務中心道是不是天秤關係不喜歡不公平的事陪著你的時間總是一點一滴 找時間補了回來而 我相信 遇到的你 應該也是這種烤肉個性的人因為.....我們祇是二個一樣傻的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褐藻醣膠}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69rygu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